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矛盾だらけ。

很開心也很疲累的一天。

雖然也許只是我睡眠不足而已啦
可是因為今天灌了兩杯拿鐵
害我現在明明眼睛很累卻捨不得去睡XD

真的是在燒身體耶遭透了。

 
晚上和學姐學妹們去吃飯很開心(北一的)
定食很好吃 自拍也拍得很歡樂
可是回家後因為處理一些去日本的事
又開始莫名地害怕起來。

雖然沒有親身體驗過是不會知道的
但看著別人的「心路歷程」和各方評論
總覺得有點力不從心的恐懼感...
我真的可以承受得住這些挑戰嗎?
討厭自己 膽小 沒有決心
還有對政治經濟微薄的知識
除了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之外
我也想不出其他能在那邊念政經念得順利的辦法了。
異國這點對我而言也是一個致命傷
就算會日文又怎麼樣
到那邊只不過是個日語稍微好一點的外國人而已。

更何況我英文又那麼爛
對政經根本也一點都不專業。

雖然ゼミ的課也許沒有我想像得那麼可怕
和教授對談如果誠懇一點他們應該也會包容
但我真的能用過去的方法把那些科目讀起來嗎?
老實說念到大四我還是無法有體系地把政治系的所學應用出來
經濟就更不用說了唸過即忘
我真的是很對不起給我高分 甚至讓我拿了兩次書卷的教授們
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認真也一點都不喜歡政經阿
讓這種人拿書卷真是太不公平了
很諷刺的是反正成績就是一切 而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

念得很累 卻沒有得到什麼。

為了這個文憑 我的四年真的就這樣過去了嗎?

雖然有很開心的時候 我也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但好像總是在欺騙自己唸完它一樣。
學了半天我還是無法也不太想去領悟其中的道理
雖然它是有趣的(大概) 但其實根本沒有標準答案
有些人覺得它很有脈絡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阿
反正學了那麼多理論最後還不是各說各話有什麼用。

所以我果然不適合念社會科學阿。
雖然很大部分是自己不認真的緣故啦。
偏偏到那邊念的也是政經叫我要怎麼辦阿
雖然我想即使我選了商研所結果也是一樣沒有興趣的啦。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耶自己 其實根本只是逃避唸書吧。

阿 好煩喔
我根本只是耽溺於安逸的生活而已吧
人生才不是那麼簡單 趕快醒醒啦。

テーマ:ダメ人間日記 -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ㄚ~~~是我才需要醒醒!!!
有時候
不要想這麼多
就...
給他衝吧~XD

要不然感覺都擔心不完~XD

(不過我連小小的牙醫都在擔心了~^^")

噢~我才需要醒醒...

惠婷就...
給他衝吧!!!!!

有時候就不要想這麼多
不過...
好像也沒辦法不要想這麼多...

QQ

哎唷哎唷密斯惠不用想太多啦~!
之前新聞不是報說
有85%的人大學所學和就業工作不同嗎XD
很努力很努力就是妳的優點啊!
很多人很努力也拿不到書卷,
也有人連努力的動力都沒有(就是我XD)
總之總之
決定之後努力去作應該就可以了吧(?)

哭哭其實我不是想說這些的
感覺好像在說教或是說些連自己都辦不到的事
但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
啊啊啊<囧>
哎唷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我選中文系也只是因為我比較不討厭它而已XD
更沒有學到什麼囧mmmmmm
說不定去日本,有和台灣不同的授業方式
或有新的感想也說不定
要是不喜歡的話
套句我國中補習班老師的名言:
「我不喜歡數學,所以我利用它來賺錢。」XD
利用它來賺錢,
再拿賺的錢作喜歡的事好像也不(?)
或是也可以二次就業...
現在日本好像還滿流行轉職的~
(好像遊戲XD)

哎唷怎麼到最後又像在說教了orz
其實我真的不是這樣想的啦Q口Q
只是看到惠婷兒很苦惱所以...嗚嗚嗚
只是希望惠婷可以比較安心一點.......

Re: LIN講

哈哈謝謝妳i-179
沒錯阿也只好衝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也許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糕
不過我就是很怕東怕西的很討厭i-238
說牙醫的話我也很怕看牙齒耶其實
果然大家都不喜歡去看牙醫XD
希望lin講的牙齒(和眼睛?)可以快點好喔i-1

Re: 喬麥兒

噢噢噢噢喬暄baby謝謝妳>//////<(抱)
撲哈喬麥兒不用擔心啦
我完全不覺得是說教什麼的阿
真的很謝謝妳的鼓勵呢!!
我真的沒想到還有妳數學老師的那種思考模式XD
說的也是 就是因為討厭它才要更逼自己去瞭解它阿
而且還可以利用它賺錢豈不是太害了嗎i-189
哈哈真的很謝謝喬麥兒呢
其實是我自己心態的問題吧!!
其實我只是不想離開台灣和離開妳們而已>/////<
不過既然都已經決定要這樣了還是要學會獨立才行!
哈哈希望我在那邊可以經歷很多有趣的事
回來再好好說給妳們聽喔。

真的很謝謝妳呢 喬麥兒果然就甘心(*´∇`*)i-178
Profile

sylph

Author:sylph
謝謝大家來玩。
要看全文點続きを読む或ReadMore
回覆點コメント或Comment
日文看不懂可以問我:)

Post Pet Blog Accessar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の記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最近のコメント
Category
FC2カウンター
FC2カウンターpart2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LIN☆★☆URANUS☆★☆S.A.
留言版


STICKAM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12星座ランキングⅡ
換個版本試試看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Link

オリコンブログパーツ

トロの1歩2歩さんぽバナー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RSSフィード
Blog内検索
Pictlay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