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瞳の奥を‧‧‧

瞳の奥をのぞかせて瞳の奥をのぞかせて
(2010/02/10)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商品詳細を見る


Amazon終於有封面圖片啦(´∀`)耶耶!
這次新歌有搭配日劇耶 北村一輝主演的
終於不會像去年等了快九個月才有新歌了降子
 
至於PV的部分我只能說
還是一樣看不懂啦!是故意的吧你們(笑)
兩個人似乎都換新髮型了?
不過新造型我都非常喜歡(≧∇≦)
而且ハルイチ好捲喔 又開始走頹廢風了嗎XD

其實說真的 每次的PV好像都沒什麼劇情
大部分都跟live表演沒什麼兩樣(欸)
不過這次吃東西那裡還是讓我覺得好可愛喔
不然就是一直注意吉他的獨奏或アキヒト的手指很漂亮之類莫名其妙的點這樣。

至於歌曲的部分 還是一樣很喜歡
第一次聽到時沒什麼感覺
但在配合PV觀賞之後就立即喜歡上啦(なんで?)
小提琴的伴奏好棒!三連音也好酷!
我真的愈來愈喜歡アキヒト的曲子了
連主演日劇的北村都很讚賞的樣子(´∀`)ノ♪真開心
雖然日劇本身感覺有點恐怖我不知道該不該看XD
總之真是太好啦 以後每首曲子都來個Tie-up吧哈。


Porno Graffiti - Hitomi no Oku wo Nozokasete
Uploaded by ikko17. - Music videos, artist interviews, concerts and more.


テーマ:おすすめ音楽♪ - ジャンル:音楽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我原本還蠻想看那個日劇的~(因為他也叫宿命ㄚ~然後又看到主題曲是他們唱的~)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看了...QQ

這首好好聽喔~
我喜歡裡面的小提琴~~~~~~~~
>////<

我一定要記得去得到這首歌~XD

謝謝惠婷介紹這首歌~

(吉他SOLO~XD)

你好~~~

我可以偷偷說我也喜歡色情塗鴉和ARASHI嗎?XD

其實我已經觀察了一陣子
因為遇上同時喜歡嵐跟PG的人很少XDDD(而且都是本命?)
之前你關網誌我還難過了一下(一下...)

Re: LINちゃん

> 我原本還蠻想看那個日劇的~(因為他也叫宿命ㄚ~然後又看到主題曲是他們唱的~)
>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看了...QQ
> 這首好好聽喔~
> 我喜歡裡面的小提琴~~~~~~~~
> >////<
> 我一定要記得去得到這首歌~XD
> 謝謝惠婷介紹這首歌~
> (吉他SOLO~XD)


對阿我也是看到宿命驚了一下XD
不過感覺有點像夜光階梯那種調調
我實在不太敢看耶...i-229(弱)
謝謝lin講也喜歡這首 真是開心(´∀`)
吉他solo真的很多耶這首(不知為何)
現在腦海裡全部都是那個旋律.../////

Re: 柑仔

> 你好~~~
> 我可以偷偷說我也喜歡色情塗鴉和ARASHI嗎?XD
> 其實我已經觀察了一陣子
> 因為遇上同時喜歡嵐跟PG的人很少XDDD(而且都是本命?)
> 之前你關網誌我還難過了一下(一下...)


嗚挖~歡迎歡迎(´∀`)
請正大光明地說沒關係i-237
居然可以遇到喜歡色情塗鴉的人真是太開心啦i-189
雖然在台灣好像也有不少人默默地在支持
可是我實在好少碰到XD
哈哈 沒錯都是本命喔
只是我的本命好像很多(欸?)

之前關起來是因為一堆垃圾留言的關係
這兒實在很隨性+雜亂 真的很不好意思////(掩面)
如果不介意的話歡迎你常來喔!!!

Profile

sylph

Author:sylph
謝謝大家來玩。
要看全文點続きを読む或ReadMore
回覆點コメント或Comment
日文看不懂可以問我:)

Post Pet Blog Accessar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の記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最近のコメント
Category
FC2カウンター
FC2カウンターpart2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LIN☆★☆URANUS☆★☆S.A.
留言版


STICKAM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12星座ランキングⅡ
換個版本試試看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Link

オリコンブログパーツ

トロの1歩2歩さんぽバナー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RSSフィード
Blog内検索
Pictlay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