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嗨(´∀`)

 
歐今天真的是太太太太開心了!!!

雖然今天一直瘋狂嘶吼飆高音(&飆低音
所以現在呈現奇妙的沙啞狀態
腳也因為一直站著和走來走去有點痠
不過還是超級開心的啦ヽ(゜∀゜)メ(゜∀゜)メ(゜∀゜)ノ
照片晚點再上傳。

真的是太感謝妳們了 好幸福喔。

テーマ:日記 -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哈哈惠婷兒喉嚨要休息幾天了
我也好high喔都一直流汗哈哈
下次佔據大廳一整天好了XD

我也覺得我"運動"到了~XD

Re:喬麥兒&lin講

> 哈哈惠婷兒喉嚨要休息幾天了
> 我也好high喔都一直流汗哈哈
> 下次佔據大廳一整天好了XD

對阿 其實並不會特別沙啞
但總覺得聲音變得有點奇怪(笑)
喔真的超開心的啦//////
在大廳雖然被路過的人看到很羞恥(?)但感覺特別歡樂XD

> 我也覺得我"運動"到了~XD
哈哈 不好意思我都沒找好餐廳
害妳們又多走了這麼久i-229
不過一直跳真的還蠻有效的耶(唱歌兼運動?XD)

哈哈~
惠婷不是這樣啦~
我覺得運動到了
是在唱歌的時候喔!!!!
而且
那邊很多吃的ㄚ
好像也不用先找...

是我太笨了
連帶個隱形眼鏡都會出事~^^"

Re: LIN講

> 哈哈~
> 惠婷不是這樣啦~
> 我覺得運動到了
> 是在唱歌的時候喔!!!!
> 而且
> 那邊很多吃的ㄚ
> 好像也不用先找...
> 是我太笨了
> 連帶個隱形眼鏡都會出事~^^"


噢噢~不過走了這麼久一定還是有加乘效果吧XD
但是真的幸好沒事呢!!
萬一傷到眼睛就太不好啦!!!
哈哈而且我後來經過我們家附近那間眼科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他們是看下午晚上i-282i-282
...早知道就去那邊就好了嘛XD
Profile

sylph

Author:sylph
謝謝大家來玩。
要看全文點続きを読む或ReadMore
回覆點コメント或Comment
日文看不懂可以問我:)

Post Pet Blog Accessar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の記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最近のコメント
Category
FC2カウンター
FC2カウンターpart2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LIN☆★☆URANUS☆★☆S.A.
留言版


STICKAM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12星座ランキングⅡ
換個版本試試看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Link

オリコンブログパーツ

トロの1歩2歩さんぽバナー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RSSフィード
Blog内検索
Pictlay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