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絶對不能在唱歌前看

 
可是我已經不小心看到了怎麼辦XD

 
簡單來說就是將歌詞改編的替え歌
昨天不小心看到差點笑到斷氣XD
而且一找還找到這麼多個 實在是很糟糕
不過既然都看到了也只好po出來啦(什麼鬼)

以下有色情塗鴉飯嵐飯的可能要慎入←不就是我嗎
因為反應還蠻兩極的
不過我算是可以接受的那邊(≧∇≦)

【替え歌】 今年、彼女出来ずとも(就算今年交不到女友)

......太慘了XD
而且歌詞相似度怎麼這麼高阿我的天XD

【替え歌】 Crazy boy ~キミ・ハ・ムショク~(Crazy boy~你‧是‧無職的~)

用原曲PV這一點真是太超過了啦
愈到後面愈糟糕
最後「いたいだけ」的有效利用....我都要看不下去了啦////(掩面)
如果真的被他們這麼說的話殺傷力一定更大XD

------
金/坷/垃科學之超肥料砲OP - only my shengdiyage

原來這個就是金/坷/拉阿(爆笑)
和only my railgun同步率也太高了吧XD
拜託不要擾亂我的練習阿阿阿//////(自作自受)


------

以上
再這裡再次向嵐飯和色情塗鴉飯道歉
本当に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
哈哈不過我真的不爭氣的笑了 而且還是爆笑XD
可惜沒有中文翻譯(我也不敢翻出來XD)
就隨便看看吧(´∀`)。

看太多次我怕真的會不小心脫口而出這種歌詞啦置嬶惣

テーマ:似てるっ!(相似の法則) - ジャンル:ブログ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ㄚㄚ~
被改成這樣了ㄚ~XD

不過有幾句我真的笑出來了~
哈哈~
還挺有趣的

是說
改的人也太強大了~XD

哈哈哈肥料那個真的超好笑的
嵐那首也好好笑XDD

題外話...
點名簿也太強大~XD
"前田哲男"!!!

喬麥兒へ

我今天才看到傳說中的金坷拉!!!
果然很好笑XD
做阿拉西和色情塗鴉的那個人
好像在nico也發表了很多其他的改編作品
而且每首都蠻糟糕的XD

文瑛へ

哈哈 真的
可惜他被切成兩段了不然我一定會po出來!!
我笑到差點斷氣i-237
Profile

sylph

Author:sylph
謝謝大家來玩。
要看全文點続きを読む或ReadMore
回覆點コメント或Comment
日文看不懂可以問我:)

Post Pet Blog Accessar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の記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最近のコメント
Category
FC2カウンター
FC2カウンターpart2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LIN☆★☆URANUS☆★☆S.A.
留言版


STICKAM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12星座ランキングⅡ
換個版本試試看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Link

オリコンブログパーツ

トロの1歩2歩さんぽバナー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RSSフィード
Blog内検索
Pict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