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真的九月九日了耶

  
99!
 
CDゲットww

雖然時間真是快到令人難以置信

不過既然是九月九日

果然還是迫不及待拿到手啦

好開心喔。

先講色情塗鴉好了ˇ

這次拿到的是新單曲
也是我第一次訂他們的日版單曲。(因為台灣沒有代理)
除了因為今天是ポルノの日(←邁入11週年的第一天)之外
其實有一半也是一時衝動所導致的啦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不過入手的瞬間還是覺得很開心!

  而且是富有紀念意義的一張單曲!!(自己覺得)

其實真的很想把PV合集一起訂下去的不過
那個¥15000實在是好傷人阿...
只好忍痛放棄
嗯有單曲就很好了。
而且裡面唯一的一張圖↓
090909!
也太帥ww

所以有這張我就滿足了啦(欸?)。

至於歌曲的部分 兩首都很好聽
第一首この胸を、愛を射よ居然是慢版的情歌耶
光聽名字還以為很歡樂...
不過PV拍得實在是很帥氣耶好感動!
而且從去年到現在幾乎都是不同類型的歌曲
所以怎麼聽都聽不膩
第二首ダイヤモンド則是聽起來會覺得很可愛(?)的歌。


再來是倉木麻衣的精選。

初回真的好厚一盒!
其實原本猶豫好久想訂日版初回和USB版本來收藏的
最後還是因為天價而放棄只買了台壓
....雖然連台壓都好貴。

不過既然是初回當然要做得好一點嘍
所以盒子表面好像就有特別設計↓
all my best1
花的部分還蠻有質感的♪

打開之後則是像普盤一樣的封面
all my best2
雖然我覺得裡面有點難展開(?)
不過這次的圖片真的是超‧級‧美!!!
可惜歌詞本裡並沒有再附寫真 不然我大概會感動死
但能看到好幾款不同的造型已經很滿足啦(今天好知足)。

至於初回才有的LIVE SELECTION 雖然包裝得有點隨便
不過裡面的內容非常精彩!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以前的歌真的都好棒喔

「人是懷舊的動物」

還真的是這樣呢。

聽精選的時候更是如此

還有盒底內側的文字:
all the best3
因為太感動了害我瞬間後悔起自己居然沒有買日版(笑)。

...突然好想去演唱會喔。

-----

總之真是個豐收的一天(一年)呀ww
十週年就是這麼一回事對吧。

-----

テーマ:小さなしあわせ - ジャンル:日記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噢~
終於拿到真的是太好了~(啪啪啪啪!!!)

話說
この胸を、愛を射よ的PV上次看真的是太賞心目了~
不過
讓我開始懷疑我的認人技巧...
好像只要造型很像
我就要多花1-2秒來確認他是哪一位~
(噢~天啊!!!我的認人真的超糟的...)
讓我想到去AAA2008第一次看到SHO講和AIBA講的扇子
根本讓我覺得兩個人一模一樣啊!!!

我真的是靠造型在認人吧...

算了
不要理我!!!

恭喜惠講終於拿到很有紀念性的CD了!!!!

今年也太多人十周年了~XD

Re: LIN講

喔喔喔喔~
可能因為最近他們剛好剪有點像的髮型嘛
這不怪lin講阿 又不是天天都會看到他們i-277
不過sho講和aiba講的造型感覺應該差蠻多的吧?
(↑完全忘記i-179
是說我雖然很高興地買了
卻都還沒有好好把精選集聽過一遍耶...
唉唷唉唷。

唉呦唉呦...
我每次也都沒有好好聽阿~
都馬是邊聽邊唸書或是做別的事...

不過~
惠婷這個暑假真的辛苦了喔!!!
等考完...
我們去唱十周年~XD

Re: LIN講

不過lin講還是有放來聽吧
我連放完整張都沒有i-202
阿雖然用耳機聽不好
不過我覺得用耳機可以比較專心聽耶
會有聽起來不同的感覺i-189
我都是休息的時候趴著聽效果還不錯
不過會睡不好就是了i-274哈哈。
Profile

sylph

Author:sylph
謝謝大家來玩。
要看全文點続きを読む或ReadMore
回覆點コメント或Comment
日文看不懂可以問我:)

Post Pet Blog Accessary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新の記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最近のコメント
Category
FC2カウンター
FC2カウンターpart2
現在の閲覧者数:
無料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LIN☆★☆URANUS☆★☆S.A.
留言版


STICKAM

天気予報

-天気予報コム- -FC2-
12星座ランキングⅡ
換個版本試試看
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
Link

オリコンブログパーツ

トロの1歩2歩さんぽバナー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RSSフィード
Blog内検索
Pictlay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